【瑞金】一棵芦荟的爱情故事

*瞎鸡儿乱写,其实本人并没养过芦荟

*感觉本文格瑞的性格更像旧设啊

格瑞他是一棵芦荟,一棵特别的芦荟。

呃,为什么是“他”?

因为他是一个男孩子啊。至少他的主人紫堂幻是这么认为的。

回归正题,先说说这可芦荟的特别之处吧。

相比起其他芦荟那青翠欲滴的叶片,他的叶片通体雪白,在阳光下显得莹润光泽,跟白玉似的。当紫堂幻看到才刚长出来不久的格瑞,就相中了这株颜色特别的芦荟,二话不说就买了下来。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了,在紫堂幻精心培养下,格瑞他长大了。 还没等紫堂幻用他那如同慈祥老母的目光去好好看这株被他当儿子养的芦荟,他惊恐地发现,芦荟的一片叶片,以一种不可思议的角度,直指地面。 紫堂幻颤抖着手,戳了戳这片与众不同的叶片。饱满,坚挺,除了变得无比热爱大地母亲,跟其他叶片一样健康,甚至还要胜过一筹。

算了,紫堂幻扶了扶被惊得有些下滑的眼镜,继续自豪地看着自己一手培养芦荟。

通体雪白,莹润如玉,神采奕奕,真是棵好芦荟。

———————————— ——————————————

我叫格瑞,是一棵芦荟。

从我被这个叫紫堂幻的人类带回家时,我就一直喝着最好的水,在采光最好的位置晒着太阳。日复一日,平淡而舒适。

直到有一天,我,弯了。

——————————————————————————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

我一如既往地在阳台上晒着太阳。

真暖和,该睡午觉了。

如同以往我开始享受我的午睡时光。

突然,我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一直在啄我的叶片,硬生生把我啄醒了。

我抖了抖叶片,嗯,并没有什么损伤,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

在我走神时,我又被啄了两下。

我一看,啄醒我的是一只小麻雀,金黄色那种。估计,也跟我一样,是种族中的异类吧。

我不禁对它有了几分好感。

“你醒啦!我还从没见过白色的芦荟!你的叶子真好看!快来陪我玩啊!” 它开口了,是一阵清脆的少年音。

原来他是个男孩子啊。

见我没回答,他又自己说了很多话。叽叽喳喳的,该说不愧是麻雀吗。

被打扰了睡午觉,我本来应该生气的。

但是,这只小麻雀真可爱啊。那扑棱扑棱的小翅膀,那尖尖的淡黄色的喙,那活泼热情的性格。

啊,他真可爱。

我想,我大概是恋爱了。

—————————————— ————————————

这就是,格瑞(叶片)弯掉的理由。


*深夜码字,码了小半篇,等写完了再放完整版吧。
当然这也可以看成是芦荟格瑞的暗恋期。

评论(1)
热度(33)

© 整口饭吃 | Powered by LOFTER